亦许凡心

超英武器控诉会

美队的盾:大家好,我是美国队长手里的星盾。我知道你们都羡慕我有一个肤白貌美大长腿,金发大胸小甜心的主人,然而,我只能说你们实在是太傻太天真了阿,宝宝心里苦阿,比黄连还苦!!!尼玛,当初和我说好了要手牵手不分手,我为他挡枪挡弹挡铁臂,默默等了他七十年,然而,美队这个负心汉,一看见吧唧智商他妈的就为负数了,尼玛,对我简直就是说扔就扔阿!一开始就是个简单的高空航母抛盾牌,来表现他的吧唧的真爱,尼玛,表达真爱也不用炮灰我啊,我就是个盾阿,就是个盾啊,这么高掉下来我也没有吧唧来拾我很痛的好嘛,人性呢???同伴爱呢???这次我就勉强原谅你了。可是为啥到最后你扶着吧唧走了,把我说扔就扔了?宝宝就不重要了是吧,说扔就扔是吧,卧槽!这次你是连要都不要我了啊,完了 咱俩之间友谊的小船彻底翻了,爱情的巨轮也沉了。最后让我说一句:吧唧,你个混蛋,你把队长还给我。美队,你个有了吧唧不要盾的家伙,太过分了!!!

洛基的小刀:(⊙o⊙)啥?你说洛基的武器是权杖?权杖连他家小宝石都没保住就别提他了。看了星盾的遭遇,我才知道当一个正派的武器也是木有什么前途的,还有,吧唧和队长宝宝祝福你们终成眷属,早生贵子。奥,最后四个字当我没说。其实作为洛基这个死中二的小刀我也是木有什么好处的,因为我的作用实在是太他妈的尴尬了。我,作为九界闻名的武器,传说中的捅肾的,艾玛,好想捂脸怎么办。洛基这个死中二,每次用我就是捅他哥,那个金毛,的,肾!尼玛啊,能不能看看体型对比,就thor那个厚度是我能捅透的么,洛基你要是下狠心的话能不能换成你打美国队长的那根权杖!!!同样是金发大胸,你他妈打队长就用能打死人的权杖,打你哥就用我这连肉都捅不透的小刀,卧槽!这是赤裸裸的偏心啊,我不是队长的粉我都看不下去了,你这样差别对待真的好嘛?替队长默默掬了一把辛酸泪。洛基,你个中二病,落在你这个对你哥不单纯的神手里,是我输了!我,作为九界闻名的捅肾刀,我深深感觉到自己受到了那对狗男男的伤害。星盾,请让我们一起烧死这群狗男男吧!

钢铁侠的增高鞋垫:作为我家主人最出名的“武器”之一,那个,弱弱的问一声,我能算武器么?我的作用还是十分明显滴!没了我钢铁侠至少缩水十厘米你们信不信!!!我觉得我家主人还是十分不错滴,除了矮一点,花一点,自恋一点,有钱一点就没有什么缺点了。对了,我要偷偷告诉你们一件事,我还有另外一个作用就是让我家主人站在班纳博士面前显得攻气十足!对此,我只想说,主人,班纳博士都受成这样了,你就算个子矮一点我们还是可以看出你是攻的,当然主要是因为博士也不高。还有不要妄想在增加宝宝的高度了,就算你把我做的像你那么高,你还是不会比浩克高的!!!

博士的裤子:我觉得我一直是个未接之谜,因为我的弹力简直就是太好了啊,你们猜我是谁家出品的,对,就是那个姓史塔克的家伙!你们猜这是为什么,对,就是那个叫tony的对博士的独占欲!!!太奸诈了!!!不过想想要是队长裸着跑出去,噢,吧唧肯定会把所有看到的人都灭口的,那画面太美,我都不敢想象。当然,像队长那种思想保守的老年人肯定是不会这么干的。哦,那你们在想想假如雷神裸着跑出去,我觉得这种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洛基这回肯定不会中二的来统治地球了,他会直接毁了地球的,所以综合来看,钢铁侠还是很温和的选择了制造一条耐撕的裤子的。

教授的轮椅:你们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看看我,我家主人我他妈的简直都不想吐槽了阿,你明明知道老万他是收废铁的阿,你还偏偏要做一个有铁制品的轮椅,你说,你是不是爱的连智商也没了阿亲。我真是够够的了,每天莫名其妙的就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了,我真是日了狼叔了,不行,收回那句日了狼叔了,这要是让scott看到不把我轰成渣渣阿,来,让我们继续说教授,教授这个,哎哟,你让我说啥好,你能不能把我换成木头的,塑料的,哪一种都行,只要不带金属!!!我不要每天都会被万磁王吸过去!秀恩爱是你们这样秀的么,能不能考虑考虑本宝宝的感受!!!本宝宝很愤怒了,不说了,我他妈的又被老万吸走了!!!尼玛,你们这俩老夫老妻能不能不要再玩这种情趣了?

狼叔的爪子:同情上边的小轮椅,哎,说实话,我也很愤怒好嘛?我,大名鼎鼎的阿曼德金属自从我家那头哈士奇遇见了那个红眼睛的小妖精,我他妈就从一个打仗撕人的变成了一个默默比中指都那个叫镭射眼的笑的了,我了个去,这变化变得我他妈的想哭,不说了,让我默默去哭会!!!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