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许凡心

我眼中那些我萌的cp的虐点

冬盾——最后,他一个人选择冰冻,你在外面看着,却无力阻止!

EC——我们用了太多的时间分离和争斗,到老时才握着的双手是多么讽刺

队狼——上一次,你的眼镜在我手里一点点破碎,连回忆都变得疼痛。这一次,我站在你面前,记忆在迷失,可你,早已不是和我经历过一切的那个人了!

基锤——回忆那年我们在阶前谈过的心,回忆过去,是多么讽刺,我在王座上,伪装成别人的模样,看着你一步步离去——为了那个地球女人。

科学组——一切还来不及说,他已一个人在宇宙孤独流浪。

绿蛛——当年青梅竹马的感情有多深,最后求而不得的血液便有多讽刺。只不过是他有他的渴望,他有他的顾虑,一切都是那么阴差阳错。

亚赫——多可惜,我们没有一起老的白头。

亚梅——他一个人在红尘千年流浪,只为了一个或许无望的希望。

冰火——两个人的选择,两个人的诀别

福华——他有了他的妻,而侦探还是一个人。

银鹰——到最后,他替你挡下了致命的子弹。到最后,你在人间守护着他的亲人。也许好多人都将你遗忘,他却不会。

ME——为何旧知己在最后变不到老友。

评论(1)

热度(12)